70分VS68分!对飙绝平三分!CBA上演神仙打架

70分VS68分!对飙绝平三分!CBA上演神仙打架
2021年01月25日 15: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常规赛第34轮,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四川136-129战胜上海。这场比赛可谓是神仙打架,上海外援弗雷戴特飙进11记三分空砍70分,四川外援马库斯-亨特则是砍下68分最终取胜。

  弗雷戴特面对亨特的防守,投进个人本场比赛第11记三分(18投11中),帮助球队追平比分的同时,也拿下CBA本赛季单场最高的61分。(广东外援马尚-布鲁克斯曾砍下60分)

  随后,弗雷戴特又在防守端大帽亨特,帮助球队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最后时刻,亨特投出一记超高难度压哨三分,将比赛顽强地拖入第二个加时。

  在第二个加时阶段,弗雷戴特体力不济,亨特则是越战越勇,在第二个加时赛狂砍19分带走了最终胜利。

  这是CBA历史首次单场比赛中,同时有两人砍下65分以上。

  (刘文明)

CBA四川上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