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希望队员学会打好整场比赛 特别是换人后

李楠:希望队员学会打好整场比赛 特别是换人后
2021年01月24日 23: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4日,CBA常规赛第34轮,江苏100-111不敌深圳。赛后,江苏主帅李楠和球员代表王洪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李楠总结全场比赛时说到:“这场我们有个非常好的开局,攻防做的都不错,第二节突然让对方单节得了44分,让他们直接把比赛带走了,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学会打好整场比赛,特别是换人之后,希望所有队员能保持同样的节奏。

  赛前跟这些年轻球员说了,防守要更积极,第二节我们没做好,这些还是需要提高。深圳也是比较强的球队,整个赛季得分能力都非常强,给我们带来很大压力,希望我们年轻球员能打一场进一步,全力拼每一场比赛。”

  王洪表示:“我们今天拼的还是非常努力的,还是要防守,有防守才能赢下比赛,而且要做好每个细节。”

  (猫大胖)

江苏深圳李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