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主帅:防守专注度还需提高 满意大家的拼劲

吉林主帅:防守专注度还需提高 满意大家的拼劲
2021年01月21日 22: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1日,CBA常规赛第33轮,吉林105-104险胜广厦。赛后,吉林主帅王晗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王晗指导总结全场比赛时说到:“这场双方都打的很强硬,身体对抗激烈程度,包括球员的求胜欲望都非常强,双方防守针对性也都很强,对方对我们琼斯在挡拆、投篮方面战术针对很到位。我们对对方投手和篮下针对的也还可以,但最大问题是给了对方很多前场篮板球,赛前一再强调去保护,但对方还是抢到很多,并且可以直接得分,这对我们防守是很大伤害。

  队员防守专注度还需提高,不能只专注进攻,或者一些小的环节,在做好全队部署的技战术下,再去考虑攻防小细节。赢下比赛还是大家共同努力结果,打到最后是对意志力的考验,对于教练来说,非常满意大家的拼劲。”

  (刘文明)

吉林广厦王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