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哈里森还没理解如何在CBA和中国打球

马布里:哈里森还没理解如何在CBA和中国打球
2021年01月15日 16: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常规赛第30轮,北控109-127负于广东。赛后,北控主帅马布里和球员代表孙桐林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马布里认为球队没有做到持续性的表现,哈里森还需要适应CBA联盟。

  马布里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有起有伏,没有做到持续性。要想赢总冠军球队的话,你必须要打得有持续性。不是只是把他们拌一下,而是要给他们致命一击,一拳将他们击倒,今天晚上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确实我们在做调整,对方也在做调整,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在教练的领导下,他们5上5下。这样的话能够保证他们在场上的球员都能保持充沛的体能,在这样的训练模式下,他们也会像去年一样达到很高的级别。”

  球员代表孙桐林表示:“我们前三节半都是遵循教练的安排,一直与对手僵持。最后半节,没有按照教练的要求去做,比分一下就被拉开。感觉轮转就断了,这一点是我们要向对手学习的,他们整场都保持一个强度,不管落后还是领先,甚至是越来越强,最后他们一下就拿下比赛。

  我们可能是强度一上来可以,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弱,没有遵从教练的东西。当然这场比赛打的还是可以,防守细节以及拼劲都有所提高。”

  关于安德鲁-哈里森,马布里表示:“他现在没有对CBA联盟以及在中国打球有一个很好的理解,有些时候就是这样,外援需要花很长时间去理解打球的体系以及速度和感觉。现在的问题就是他的持球时间太长,而没有打的很坚决,将球快速转移出去。”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