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惑行为!CBA公司请贝西诺维奇给裁判们上课

迷惑行为!CBA公司请贝西诺维奇给裁判们上课
2021年01月12日 22: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2日,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节目中播放了这样一个片段,由于近期CBA裁判们屡屡走上风口浪尖,为此CBA公司邀请同曦名帅贝西诺维奇作为讲师,给CBA裁判上了一课。

  据央视体育报道称:“最近一段时间,CBA裁判成为了联赛焦点,屡次与教练们的争执引发热议,为此CBA公司为双方提供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沟通,同曦名帅贝西诺维奇作为讲师,给CBA裁判上了一课。而通过这次讲课,几位CBA名哨也表示受益匪浅,后面会加强与主教练的交流!”

  虽然CBA裁判水平需要加强已经成为业内外的共识,贝帅也确实是在欧洲和CBA都执教多年的名帅。但是,作为一名现在仍在CBA联盟执教的主帅,为CBA当值的裁判们上课,这样的行为还是引起了一些质疑。

  如果只是裁判学习如何更好的和教练沟通还好,但在视频里可以看到,贝帅甚至直接为裁判们讲解了哪些动作该吹哪些动作不该吹,裁判们也在认真记笔记,表示“受益良多”。

  一名现役主帅影响了裁判们的吹罚标准,这让球迷们多多少少有些不妥。

  (刘文明)

CBA同曦裁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