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杜39+16+7胡金秋30分 广厦加时苦战不敌天津

拉杜39+16+7胡金秋30分 广厦加时苦战不敌天津
2020年12月26日 18: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23轮,天津对阵广厦。爱德华兹全场砍下29分并在加时赛节末连得关键6分和抢下两个关键篮板,最终天津以136-133力克广厦!广厦遭遇5连败!

  天津:爱德华兹29分8篮板,托多罗维奇29分11篮板,孟子凯19分,何思雨21分,时德帅12分。广厦:拉杜利察39分16篮板7助攻,胡金秋30分10篮板,赵岩昊25分10助攻,纪卓14分,李京龙11分。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展开对攻,首节打了一半双方战至18平。后半段赵岩昊连得4分,拉杜利察中距离也有,广厦打出一波6-0迫使对手暂停。后半段广厦这边失误增多,天津逐渐将比分追平。节末双方展开僵持,首节结束双方战至32平。

  次节,双方长时间展开胶着,次节还剩3分多钟两队战至46平。托多罗维奇打成2+1,何思雨飚中三分,天津发力打出一波8-1后将比分拉开至54-47。金鑫被吹T,广厦利用罚球将差距逐步缩小,李京龙最后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天津56-54领先广厦。

  下半场比赛,赵岩昊表现活跃,广厦将比分反超1分。天津进攻再次回暖,爱德华兹连得4分,球队回敬一波9-2将比分改写至77-71。后半段胡金秋和赵岩昊被换下休息,广厦在杜金伦的串联下继续展开追分,三节还剩1分钟球队落后2分。孟子凯命中三分,特罗特压哨打板也中,三节结束天津92-89领先广厦。

  末节,时德帅、爱德华兹先后三分命中,天津凭借外线火力将分差拉开到7分。广厦随后展开反击,胡金秋、拉杜利察双塔优势明显,球队回敬一波15-4将比分反超至106-102。后半段双方长时间展开拉锯,四节还剩48秒广厦领先2分。拉杜利察被吹违体,何思雨、爱德华兹4罚全中,赵岩昊急停也中,还剩15秒双方战至121平。爱德华兹关键突破滑倒,但拉杜利察的压哨出手也被爱德华兹盖下,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双方继续僵持不下,还剩1分钟天津领先1分。节末爱德华兹发力连得6分并两度抢下关键篮板助天津锁定胜局。李京龙命中压哨三分,最终天津以136-133战胜广厦。

  双方首发:

  天津:田野、何思雨、金鑫、孟子凯、托多罗维奇

  广厦:冯欣、赵岩昊、赵嘉仁、胡金秋、拉杜利察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