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7投全中高效砍21分!广厦21岁小将不惧大场面

前7投全中高效砍21分!广厦21岁小将不惧大场面
2020年12月05日 22: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广厦与广东队的一场比赛,此役广厦小将朱俊龙表现抢眼,全场出战28分钟,8投7中(三分球4投3中)得到21分,追平职业生涯新高。同时他还送出4次助攻和2次抢断。朱俊龙给予球队稳定输出,最终广厦以139比131战胜卫冕冠军,取得三连胜。

  1999年出生的朱俊龙在来到CBA的第二个赛季,便获得了球队稳定的首发位置。本赛季他场均出战26.2分钟,能够贡献5.2分2.7个篮板。上个赛季与四川队的比赛中,朱俊龙拿到了21分,创造了他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上赛季朱俊龙一共只打了2场首发,而休赛期随着一些球员离队,朱俊龙在本赛季出战的所有比赛中,只有一场是替补登场,可见他在球队的位置举足轻重。

  今天与卫冕冠军广东队一战,朱俊龙一上来就毫不手软,首节就在篮下连续命中,给了对手禁区防守很大压力。整个上半场,朱俊龙在进攻端表现得极为活跃,多次突破到三秒区完成进攻,分担了其他队友的压力。

  而在第三节广东队突然乘胜追击之时,朱俊龙分别在两侧四十五度命中关键三分球,帮助广厦队稳定住局势。这两记三分球也将广东队的防守阵型搅乱。

  随着朱俊龙在外线施展威胁后,广东队对他的防守区域开始向外延伸。末节他在一次三分球投射时,造成了防守人的犯规,利用罚球得到3分。小将能够在这种大场面比赛中得到对方的重视,已经展现出很强的实力,也得到了对手的尊重。

  朱俊龙今天拿到了21分,追平职业生涯新高。同时8次投篮命中7个运动战进球,朱俊龙超高效率的表现相信一定会让李春江指导对他更加信任。

  (珅葳)

广厦广东朱俊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