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22+8袁堂文两双 浙江3人得分20+大胜四川

吴前22+8袁堂文两双 浙江3人得分20+大胜四川
2020年12月05日 15: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二阶段,四川对阵浙江。哈达迪轮休,亨特首节末的受伤让四川的有利局面被逆转,吴前贡献22分8助攻,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浙江以130-99大胜四川。

  四川:苏若禹14分6篮板,袁堂文12分3篮板11助攻5抢断,朱松玮18分8篮板3助攻,亨特13分4篮板2助攻,陈辰21分3篮板2助攻,李泓翰8分2篮板2助攻。

  浙江:吴前22分8助攻,保罗23分4篮板2助攻2抢断,刘泽一12分4篮板,拉科塞维奇24分12篮板,兰兹博格15分。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打得有些胶着,首节打了一半四川12-13落后。后半段四川这边逐渐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2将比分反超至19-15。亨特表现活跃,四川逐渐将分差拉开到6分。浙江随即暂停,暂停回来兰兹博格发力连续砍分助球队紧咬比分,双方分差一度被缩小到3分。节末亨特受伤被换下,四川派出全华班。兰兹博格挑篮命中,浙江追至26-27。韩硕随后打成2+1,但刘泽一最后压哨也中,首节结束四川30-28领先浙江。

  次节,四川进攻出现问题,提升防守强度的浙江打出一波5-0后将比分反超至33-30。四川重新加强防守,陈辰外线连造杀伤将比分再次超出。此后双方再度展开僵持,次节过半双方战至42平。后半段双方继续打得难分难解,浙江今天集体外线手感冰凉,所幸篮板球还能占据上风,半场结束四川54-56落后浙江。

  下半场比赛,保罗发力,浙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6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67-60。李泓翰外线命中三分帮助己队紧咬比分,但朱旭航、保罗合砍5分,浙江再掀一波7-0将分差拉开到11分。后半段浙江几名主力球员均身背4犯,四川利用罚球再次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节末浙江进攻逐渐进入自己节奏,外线也开始回暖,三节结束四川78-88落后浙江。

  末节,拉科塞维奇继续火力全开,四川失误逐渐增多,浙江打出一波5-0后将比分拉开至93-78。亨特眉骨贴着纱布回到场上,但此时浙江攻势已开,四川犯规不断,分差很快被拉开到20分。后半段浙江继续扩大比分,吴前也找回手感,双方分差逐渐被拉开到23分。此后四川开始崩盘,吴前被提早换下,最终浙江以130-99大胜四川。

  双方首发:

  四川:苏若禹 袁堂文 景菡一 朱松玮 亨特

  浙江:张大宇 朱旭航 吴前 布兰登-保罗 程帅澎

  (小鱼)

四川浙江袁堂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