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队当老大爽吗?西热场均17分12助攻却7连跪

弱队当老大爽吗?西热场均17分12助攻却7连跪
2020年12月04日 23:00 新浪体育

  同曦男篮88-120被北控男篮一顿款虐惨遭7连跪,仅拿到6分但是送出了全场最高14次助攻的西热力江,那叫一个欲哭无泪!

  更惨的是,最近的7场比赛,西热力江场均要出战多达39.7分钟的时间,可以得到17.3分外加12.3助攻1.4抢断的数据,攻防两端可以说做到了一个后卫可以做好的一切。即便放眼整个赛季,他场均出场39.4分钟、场均得到16.4分5.2篮板9.4助攻,其中助攻还是CBA第四位,确实做到了一个球队老大该有的样子。

  之前在接受采访时,西热就曾提到,自己转会同曦男篮的想法早在“之前崔万军指导在这里任教的时候跟他何这边得老板联系过,去年自己是自由身的时候就想加盟这支球队。”谈到球队的目标,他也表示“本赛季目标是培养新人,但会带领大家拼命冲击更好的成绩。”

  如今、尤其是从最近的7场比赛来看,西热在实力相对较弱的同曦男篮,作为老大的带领作用确实是体现出来了,但不知道,这老大的滋味,会不会“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一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