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怀博25分末节狂揽17分 吉林5人上双逆转广州

代怀博25分末节狂揽17分 吉林5人上双逆转广州
2020年11月13日 21: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2轮,双外援的广州对阵全华班的吉林。代怀博砍下25分并在末节狂揽17分,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吉林以101-94战胜广州。

  吉林:代怀博25分7篮板,钟诚8分,崔晋铭16分8助攻,姜宇星12分7助攻,姜伟泽13分,丁皓然19分5篮板,李安8分。广州:郑准9分,孙鸣阳12分,陈盈骏15分9助攻,张展玮12分8板,郭凯9分,哈斯13分,摩尔9分。

  比赛开始,孙鸣阳连得5分,广州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2的攻势领先。李安连续中距离命中,吉林展开反击并在首节过半将比分追至12-15。后半段吉林失误一度增加,张展玮攻防两端表现活跃连续得分,广州再掀一波6-1将分差拉开到8分。节末吉林进攻仍旧不温不火,张展玮外线三分命中,广州已经领先11分。姜宇星发力连投带助攻帮助吉林将比分迫近,陈盈骏最后压哨打板命中,首节结束广州29-20领先吉林。

  次节,吉林失误继续增多,广州多点开花打出一波7-3将比分拉开至36-23。丁皓然连得6分,找回节奏的吉林回敬一波10-4将比分追至33-40。后半段广州重新加强防守,哈斯助球队将分差再次拉开到两位数。丁皓然进攻端表现凶悍独砍8分,姜伟泽命中压哨三分,吉林在3分多钟里掀起一波15-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摩尔最后超远三分没有,半场结束广州47-48落后吉林。

  下半场比赛,钟诚命中三分,吉林打出一波5-0将比分拉开至53-47。孙鸣阳连得4分帮助球队紧咬比分,吉林随后加强防守,姜伟泽、姜宇星轮番发力,三节打了一半吉林已经领先10分。后半段广州回敬一波9-0将差距缩小到1分,代怀博、钟诚先后命中三分止住对方反扑,摩尔补篮压哨命中,三节结束吉林71-64领先广州。

  末节,代怀博手感超热连中两记三分,吉林将分差拉开到11分。广州随即加强防守,钟诚吃到个人第5犯被换下,陈盈骏表现高效,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9-7将比分反超至85-84。后半段姜伟泽命中止血中距离,吉林这边重拾火力,代怀博三分再中帮助球队将分差拉开到8分。节末钟诚6犯毕业,广州顽强将比分追至92-95,代怀博飚中个人第6记三分几乎杀死比赛,广州反击疲软,最终吉林以101-94战胜广州。

  双方首发:

  广州:祝铭震、陈盈骏、田宇恒、孙鸣阳、郑准

  吉林:崔晋铭、钟诚、姜宇星、郭金林、代怀博

  (小鱼)

CBA广州吉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