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子铭凌晨发博:能接受失败 但绝对不接受放弃

范子铭凌晨发博:能接受失败 但绝对不接受放弃
2020年11月13日 16: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昨晚的CBA常规赛第12轮比赛中,北京通过加时104-109不敌广厦,近六战只赢了一场。比赛最后时刻,范子铭因摩擦地板干扰孙铭徽罚球吃到技犯,全场仅得到2分3篮板1助攻,6犯离场。赛后,他糟糕的表现遭到了球迷们的口诛笔伐。

  今天凌晨3点02分,范子铭更新微博动态,他写道:“能接受失败,但绝对不接受放弃。”

  之后,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官微转发范子铭微博,鼓励后者:“加油小范同学!我们彼此扶持,一起努力!”

  加盟北京队以来,范子铭一共上阵10次,场均出战19分钟,得到4.8分4.5篮板1.1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1.9%。

  第一阶段以来,北京仅取得4胜6负的战绩,位列联盟积分榜第11位。

  (刘文明)

北京广厦范子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