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砍21+22+16大号三双 四川胜深圳取2连胜

哈达迪砍21+22+16大号三双 四川胜深圳取2连胜
2020年11月13日 13: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2轮,浙江对阵广东。哈达迪砍下21分22篮板外加16助攻的大三双,四节比赛始终领先的四川最终以100-92战胜深圳,取得2连胜的同时也给第一阶段比赛圆满收官。

  四川:哈达迪21分22篮板16助攻2盖帽、李原宇25分5篮板、陈辰17分4篮板3助攻、景菡一19分、韩硕6分、李泓翰6分。深圳:布克28分5篮板11助攻、沈梓捷17分11篮板、卢艺文8分、顾全10分、贺希宁14分、赵义明12分9篮板。

  比赛开始,景菡一外线命中三分,四川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1领先。深圳进攻端出现问题,不过四川也没能抓住扩分机会,布克、赵义明合得4分帮助深圳将比分追至5-7。后半段李原宇命中三分,哈达迪连续送出助攻,四川依靠外线火力始终处于领先。节末四川命中率开始下降,深圳逐渐将分差缩小到1分。李原宇上篮再中,四川将分差拉开到3分。首节结束四川21-18领先深圳。

  次节,深圳打出一波9-5的攻势将比分反超27-26。此后双方一度展开僵持,赵义明表现极为活跃,次节过半深圳反超3分。后半段哈达迪再次发力连得5分,四川回敬一波7-0后将比分改写至40-36。布克三分回敬帮助己队紧咬比分,韩硕随后两罚中1,李泓翰飚中三分,四川再次将分差拉开到5分。半场结束四川44-39领先深圳。

  下半场比赛,顾全命中个人首记三分,深圳将分差缩小到2分。景菡一、李原宇合砍9分,四川在哈达迪的串联下掀起一波9-4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57-50。后半段深圳依靠布克紧咬比分,卢艺文三分命中,三节还剩2分多钟球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节末布克连得5分帮助深圳继续追分,陈辰关键三分再中顶住对手反扑,还剩10秒四川仍旧领先5分。沈梓捷最后压哨中距离命中,三节结束四川74-71领先深圳。

  末节,哈达迪攻防两端继续稳健输出,四川逐渐将分差拉开到8分。杨林祎命中三分,沈梓捷上篮也中,深圳连得5分再次将比分迫近。后半段哈达迪攻防两端继续给力表现,韩硕也打三分成功,四川再掀一波16-5的攻势将分差拉开到14分。节末深圳连得5分试图再次迫近,但韩硕两罚中1,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逐渐失去悬念,最终四川以100-92战胜深圳。

  双方首发:

  四川:袁堂文 景菡一 陈辰 李原宇 哈达迪

  深圳:布克 贺希宁 顾全 卢艺文 沈梓捷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