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彦硕:说广东靠外援赢是酸到令人发笑的言论

朱彦硕:说广东靠外援赢是酸到令人发笑的言论
2020年11月12日 15: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2日,在昨晚的CBA常规赛第11轮收官战中,广东以133-125击败浙江,完成21分大逆转,送给对手赛季首败。

  本场比赛,广东双外援发挥出色,两人各自只出手了13次,分别砍下33+5+4和22+4+6的全能数据,这也引发关于广东靠外援赢球的讨论。

  而篮球评论员朱彦硕显然并不同意这种论调,他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怎么会有人认为,广东现在靠外援赢球?我很不喜欢这种说法。

  外援本来就是CBA球队的一部分,并没有限制谁可以找,谁不能找,既然都找了,能不能用得好那也是要看球队的运用跟眼光。广东队的外援用得好是事实 ,说说他们靠外援赢球,那就是酸到令人发笑的说词。这是不用大脑去思考,也没有细致的去观察广东队的愚蠢看法。

  我要强调的是,外援也是球队的一部分。老拿外援说事,是很无聊的事情。”

  全场比赛,马尚-布鲁克斯砍下34分5板4助1断,最后时刻连续攻击得手,并助攻队友命中三分;威姆斯面对旧主则是有22分4板6助1帽入账。

  (刘文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