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轰49+10西热7记三分 青岛胜同曦取3连胜

亚当斯轰49+10西热7记三分 青岛胜同曦取3连胜
2020年11月10日 14: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1轮,单外援的同曦对阵双外援的青岛。亚当斯轰下49分10篮板7助攻,最终青岛以118-104战胜同曦取得3连胜。同曦遭遇4连败!

  青岛:亚当斯49分10篮板7助攻3抢断、刘传兴10分5篮板3盖帽、杨金蒙8分5篮板、王庆明7分、张骋宇9分、王睿泽8分、弗拉迪米尔10分7篮板2盖帽。同曦:摩尔特里36分13篮板、王梓旭20分7篮板6助攻、西热力江27分10篮板9助攻、杨皓喆8分。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打得较为胶着,同曦这边王梓旭攻防两端表现抢眼,首节打了一半两队战至10平。后半段双方继续展开僵持,战至12平后,摩尔特里发力连得4分,杨皓喆命中三分,同曦打出一波7-2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19-14。青岛这边除了亚当斯以外其余球员手感均偏凉,西热力江三分命中后,首节还剩1分多钟同曦将分差拉开到6分。节末亚当斯继续表现稳健,青岛这边逐步迫近比分,首节结束同曦25-22领先青岛。

  次节,同曦继续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8-3后将比分拉开至33-25。青岛紧追其后,同曦这边失误一度增多,邵英伦、林韦翰先后命中三分,球队外线开火掀起一波16-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至41-35。王子麒随后帮同曦命中止血三分,后半段青岛继续扩大分差,王睿泽受伤被架出场,次节还剩2分多钟青岛已经反超6分。节末青岛继续扩大分差,亚当斯连得5分后将差距拉开到11分。西热力江再中一记止血三分,半场结束同曦47-55落后青岛。

  下半场比赛,西热力江手感火热连续飚中3记三分球,同曦这边将比分追至65-69。亚当斯继续表现高效,青岛依靠其出色的个人能力再次将分差拉开到9分。后半段王梓旭连投带罚拿下4分,西热力江手感爆棚三分再中,同曦回敬一波10-0将比分反超至75-74。节末同曦犯规一度增多,青岛利用罚球再次将分差拉开。三节结束同曦81-84落后青岛。

  末节,同曦打出一波6-2将比分再次超出87-86。青岛紧追其后,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3-4的攻势后轻松超出99-90。后半段同曦进攻继续低迷,刘传兴进攻端表现给力,青岛逐渐将差距拉开到14分。节末同曦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随着时间逝去,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青岛以118-104战胜同曦,取得3连胜。同曦遭遇4连败!

  双方首发:

  同曦:摩尔特里、王梓旭、西热力江、李盛东、王子麒

  青岛:刘传兴、邵英伦、亚当斯、杨金蒙、赵泰隆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