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25+19+5罚球准绝杀 四川队爆冷险胜北京

哈达迪25+19+5罚球准绝杀 四川队爆冷险胜北京
2020年11月05日 14: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9轮,单外援的四川对阵双外援的北京。哈达迪砍下25分19篮板,韩硕送上关键封盖,最终5人上双的四川下克上以81-80爆冷战胜北京!

  四川:哈达迪25分19篮板5助攻、袁堂文11分、景菡一11分、韩硕12分4抢断、朱松玮14分。北京:汉密尔顿22分6篮板、吉布森16分、刘晓宇10分、朱彦西2分5助攻、方硕8分6助攻、翟晓川10分14篮板。

  比赛开始,北京开局有些慢热,四川率先发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1-4的攻势领先。状态低迷的方硕被换下,后半段北京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四川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2分。方硕断球反击命中帮助己队止血,北京利用对手失误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至10-16。节末四川重新加强防守,韩硕两罚全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北京继续紧咬比分,汉密尔顿攻防两端表现给力助球队将分差再次缩小,首节结束四川20-15领先北京。

  次节,刘晓宇被吹假摔,双方一度展开对攻,朱松玮底角命中三分后,四川27-20领先。刘晓宇随后三分再中,四川这边失误再次增多,北京回敬一波14-8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1分。后半段四川依靠罚球重新稳住局势,次节还剩2分多钟球队领先4分。节末体能出现问题的哈达迪表现强悍连得4分,景菡一断球反击命中,球队掀起一波6-0将差距拉开到8分。半场结束四川45-37领先北京。

  下半场比赛,四川进攻出现问题,哈达迪连续出现失误,北京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6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至53-51。后半段景菡一连得4分,北京外线命中率一路走低,四川回敬一波9-0后将比分超出至60-53。节末汉密尔顿命中止血球,四川这边失误再次增多,北京连得6分后在本节还剩33秒将差距缩小到1分。三节结束四川60-59领先 北京。

  末节,汉密尔顿爆发连砍9分,北京打出一波11-4的攻势将比分反超至70-64。后半段哈达迪上篮命中帮助己队紧咬比分,韩硕手感火热连得5分,球队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2-0将比分反超至76-70。方硕命中止血三分,但朱松玮表现高效,四节还剩1分多钟四川领先5分。吉布森关键连投带罚贡献7分,还剩19秒北京将比分追至80平。哈达迪两罚中1,方硕三分出手给韩硕盖下,最终四川以81-80爆冷险胜北京!

  双方首发:

  四川:哈达迪、苏若禹、袁堂文、陈辰、景菡一

  北京:李慕豪、朱彦西、方硕、翟晓川、吉布森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