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谈主力缺阵:球员不舒服教练会保护他们

李春江谈主力缺阵:球员不舒服教练会保护他们
2020年10月29日 19: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轮休了孙铭徽和赵岩昊两名主力的广厦男篮103-113负于山西。

  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在今天比赛的整个上半时和第四节的后半段,大家都还是非常努力的。问题主要出现在第三节有一段时间,当时分差被对手拉大到10分,最终成绩受到了这个阶段的影响,还是那句话,每一场都认真去打吧。”

  “几个年轻球员不管攻防,或是积极性上都很努力,孙铭徽和赵岩昊在训练和比赛中,出现一些伤病,我们进行一些调整也很正常。运动员身体不舒服,我们作为教练也好,作为俱乐部也好会保护他们,希望他们尽快能恢复好身体。”

  广厦队球员冯欣:“我们还有些球处理的不够冷静,有段时间注意力不够集中,导致比分一直落后。不过我们的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回去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山西队主教练丁伟:“广厦今天因为伤了两个主力,这场不是他们的真是实力。我们每一场赛前都会做好布置,做好攻防策略,准备好所有细节,今天我们很难得的在篮板球上赢了对手,广厦在篮板球方面一直处于优势,这说明今天我们大家求胜欲、拼劲上有很强的意愿,感谢队员,希望他们把这股劲头继续保持下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