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43分钟联盟第一!看看隔壁吴前 孙铭徽哭了

场均43分钟联盟第一!看看隔壁吴前 孙铭徽哭了
2020年10月25日 18: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5日,CBA常规赛第4轮,广厦99-88力克深圳。

  本场比赛,上周刚获得周最佳的广厦当家球星孙铭徽持续高光表现,他全场出战42分钟,投篮19中11,三分5中3,砍下27分3篮板10助攻3抢断。

  孙铭徽上半场表现十分出色,整个上半场他10投8中,三分4中3砍下19分2篮板3助攻3抢断,正负值高达+12全场最高。

  到了末节关键时刻,孙铭徽用一记急停砸板跳投杀死了比赛的悬念。

  此役,广厦外援拉杜利察迎来首秀,但广厦打的一点都不轻松,凭借孙铭徽在上半场的出色发挥才涉险赢球。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孙铭徽再次出战42分钟,而其他队友最多的也只有35分钟。

  本赛季,孙铭徽场均出场时间高达43分钟,联盟最高,这成为了广厦的一个巨大隐患。虽然现在看起来,孙铭徽的体力足以支撑自己在这么长的出场时间里保持高效率,但本赛季将是一个无比漫长的赛季,先不论长时间的出战会增加受伤风险,广厦必须要考虑这样做对孙铭徽的消耗,球队如果想要在季后赛走的更远,这个问题就必须要解决。

  相较于同为国产后卫之光的吴前,广厦对孙铭徽的依赖已到了发指的地步。本赛季,吴前场均仅出战33.7分钟,甚至在上一场面对四川的时候直接轮休,即便这样浙江还是豪取四连胜,独占联盟第一。

  这样的待遇,孙铭徽恐怕只有羡慕的份。

  (猫大胖)

CBA广厦深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