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0后小将彻底征服辽蜜 62%的三分太恐怖

+29!00后小将彻底征服辽蜜 62%的三分太恐怖
2020年10月23日 22: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CBA常规赛第三轮,辽宁111-91战胜北控,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辽宁小将吴昌泽出战32分钟,6投5中高效砍下12分7篮板1助攻2盖帽的数据。

  00后小将吴昌泽仅用三场比赛便俘获了无数辽宁球迷的心,他生涯前三战全部首发,场均出战32.3分钟,砍下13.3分和5.3篮板,两分命中率达到80%,三分命中率是恐怖的62%。

  吴昌泽虽然初入职业赛场,球风却十分成熟稳健,机会把握能力极强,防守的意识也是上佳。

  吴昌泽的身体素质也是十分出色,盖帽和扣篮都十分帅气。当他在场时,辽宁净胜29分,这一数据仅次于+30的韩德君,全场第二高。

  他和张镇麟虽然是两个新秀,却完美的撑起了辽宁队的锋线,两人都身体素质优秀,球商很高,并且都有一手外线三分投篮。可以预见的是,辽宁甚至整个CBA联盟的未来属于他们。

  (刘文明)

辽宁北控吴昌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