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王炸组合回归!亚当斯已完成注册有望登场

青岛王炸组合回归!亚当斯已完成注册有望登场
2020年10月23日 15: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3日,CBA官方更新2020-2021赛季外籍球员注册信息,截至10月23日上午10点,青岛男篮完成外籍球员达柳斯-亚当斯(4号)的注册手续。

  据青岛媒体《信网》消息,19日结束隔离的青岛外援达柳斯-亚当斯已经抵达诸暨赛区,并在联盟完成了联赛注册。今天他出现在了青岛与天津的比赛大名单中,有望登场亮相。

  随着亚当斯归队,青岛另一外援达卡里-约翰逊也很快结束了隔离状态,并且会在近期归队。至于更早来到中国的白人外援斯蒂利克则因为第一次到中国打球,在签证方面还要办理一些手续,所以他应该是最后一位与青岛队会和的球员。

  目前青岛男篮开季取得两连胜。亚当斯上赛季代表青岛出战29场,场均拿到34.9分8.1篮板5.9次助攻2.6次抢断,达卡里-约翰逊场均得到23.7分14.5篮板3助攻。

  (猫大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