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相信八一精神不会离开 祝球员有好的发展

杜锋:相信八一精神不会离开 祝球员有好的发展
2020年10月20日 17: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20-2021赛季CBA常规赛第2轮,广东134-126击败深圳,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接受采访谈到了八一队退出CBA联赛一事。

  杜锋:“我觉得挺难受的,从我刚开始接触篮球的时候,看八一队和广东争夺那个赛季的冠军。我成长过程中,从新疆出来的时候第一个目标也是想去八一队,但是没有机会去成就来了广东队。八一队给全国的球迷,包括我本人来说,带来了非常非常多美好的回忆,也给中国篮球的提升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出了一批又一批特别优秀的运动员。可能在这个阶段,八一队要告别篮球的历史舞台,但是相信他们的精神,和他们为中国篮球奉献的一切努力和支持不会离开,依然在我们心中,也祝福接下来八一队的年轻队员有一个好的发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