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篇章的可兰白克,能否像自己所说的那样,重回巅峰

开启新篇章的可兰白克,能否像自己所说的那样,重回巅峰
2020年10月15日 23:01 CBA综合

  时间过去了这么久,不知道大家还是否记得曾经那个给我一分钟,我为自己拼回下一分钟的可兰白克,如果你忘记了,希望这篇文章能让你再次找回属于对可兰白克的记忆。

  1992年出生的可兰白克已经不再那么年轻了,常年的超负荷征战也让他的身体多次亮起警灯。而上赛季可能是可兰白克最艰难的一年,作为曾经国内顶级的锋线球员之一,经过常年伤病的累积膝盖与脚裸的伤势让他在进攻端几乎完全失去了往日的爆发力。不仅如此,在防守端也逐渐成为各支球队所针对的对象,这对球队来讲显然是最为致命的,而他也逐渐由球队的主力首发沦落为球队替补。

  当我们把时间追溯到14-15赛季,相信可兰白克的球迷一定不会对此赛季感到陌生,因为这是可兰爆发的一个赛季,也是目前为止最为巅峰的一个赛季,也就是在那个赛季可兰被更多的人所熟知。让我们再来看看可兰当时都做了什么,38场比赛全部首发出战,场均13.6分3.5篮板1.2助攻也是到目前为止的最高数据,要知道在此之前可兰的场均最高得分才7.1分,并且还是球队的偏边缘人物。

  经过过往几个赛季的沉淀,新赛季的可兰也打算重新开启属于自己的篇章,他放弃了自己效力多年的球队,选择以800万的转会费加盟上海男篮。作为前新疆队的队长,那些曾经并肩作战多年的兄弟也都为他的新篇章送出了真挚的祝福,就像大魔王周琦所说的:“希望兰哥能在上海照顾好自己,无论发生了什么,你的好兄弟都会祝你越来越好,记得时常回来看看。”而新疆队官方也发文送别可兰队长讲道:“沉浮浪似人潮哪会没有思念,你我伤心到讲不出再见。”

  对于上海队休赛期的这笔交易,许多球迷也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大多数球迷都认为完全健康的可兰将会是球场上可怕的存在,同时在费雷戴特身边打球也会得到更多控卫出手的机会,这将会是他篮球生涯的另一高峰。但也有球迷对此并不看好,认为经历过严重伤病的可兰已经很难重回巅峰,所以最终的结果如何,只能交给时间去证明。

  新赛季可兰白克将身穿22号球衣作战,对于一名运动员来讲,更换球衣号码便意味着忘掉过去重新开始。我们从中能够看到可兰对新赛季的渴望,正如他自己所说:“目前我的伤病已经完全康复,新赛季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找回曾经的自己,然后以一名新人的身份去更好的融合球队,配合队友,让我们球场上再见吧。”

  在上海队新赛季的出征发布会上,新任主帅内文-斯帕夏也向记者表达了新赛季的球队目标,他讲道:“我们正在努力建立新的球队体系,希望在我的指导下,球队可以展现出比以往更好的球队面貌,我们不会惧怕联盟任何一支球队,只要团结一致,胜利便会近在咫尺。”

  原创 头条号 詹哥侃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