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佩服!他就是CBA挑选外援最准的总经理

不得不佩服!他就是CBA挑选外援最准的总经理
2020年09月29日 09:46 CBA综合

  头条号:仙姑聊文体

  外援对于目前的CBA各个球队来说,必不可少且至关重要。挑选的外援好不好直接关系到球队最终的走向。弱队需要好外援,强队也非常需要好外援,如北京首钢,广东宏远,新疆飞虎这些强队,除了国内球员实力超群外,队里的外援实力也很强的。

  但说到谁最会挑选外援,谁的眼光最准,可能很少人去讨论这个问题。挑选外援的人关系到俱乐部能够找到合适的外援且不白花钱。

  威姆斯,斯托克斯,邓蒙,兰兹伯格,布兰登等等这些CBA实力超群的外援,都出自同个俱乐部总经理的手笔,你猜到是谁了吗?没错,他就是浙江男篮的总经理方俊。

  方俊挑选外援的眼光确实非常准,最近几年浙江挑选的外援大多是上品,都打出了极高的水准。能够成为一名眼光很准的总经理,方俊不是依靠砸大价钱买人,而是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俗话说的好:“赚钱是一种本事,花钱是一种水平”,有钱给你去挑选外援,得有几把刷子才行。

  方俊总经理能够挑选到好的外援,我想有几点是非常重要的:一,方俊本人曾经是国际级篮球裁判,是懂篮球的,是专业的。二,人家找外援是做了很多功课的,如近期浙江找的大外,据说方俊和刘维伟指导经常看录像到凌晨3点,这说明人家非常认真。

  成功没有捷径,方俊总经理在选外援上能够做到如此出色不是偶然,衷心的祝愿浙江男篮新赛季越大越好,更上一层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