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阿不都沙拉木已随队合练

好消息!阿不都沙拉木已随队合练
2020年09月25日 11:10 CBA综合

  头条号:俊蘭的体育世界

  据国内媒体人透露,阿不都沙拉木恢复情况良好,已随队合练。

  这真是难得的好消息!自上赛季中段伤停之后,阿不都沙拉木赴美治疗,在经过九个多月的治疗和康复后,阿不都沙拉木终于回来了。

  阿不都沙拉木是中国男篮的希望之星,更是新疆男篮未来的核心。所以,有不少球迷直言:希望阿的江指导轻点用,别重蹈覆辙。

  的确,韧带撕裂并非寻常伤病。即便伤病痊愈,也需要循序渐进,慢慢增加上场时间。如果伤病出现反复,对于运动员而言,将是毁灭性的灾难。

  没受伤前,阿不都是国内锋线最优秀的球员之一。阿不都的进攻手段丰富,能无球投射,也能持球低位进攻。前几个赛季,阿不都被球迷诟病的持球单打太少,也在上赛季得到很大的改善。

  和国内其他锋线球员比起来,阿不都算攻守最为均衡的一位。进攻端,阿不都能持球,也能无球,关键时刻也毫不手软,绝对的大场面先生。防守端,阿不都不惧身体对抗,在脚步移动方面,阿不都对位大多数球员,都不会吃亏。上赛季,阿不都场均可以拿到16.8分5篮板2.6助攻。

  凡不能杀死我的,必使我强大。休赛期,新疆男篮进行了大换血。球队多名老将离开,新疆男篮有意重塑。阿不都作为球队最好的球员,他将在球队重塑中扮演至关重要的作用。

  无论如何,下赛季阿不都归来,希望主教练能够合理安排他的上场时间。毕竟,新疆男篮伤不起,中国男篮更伤不起,加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