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混子终于离队!球队再无弱者

北京男篮混子终于离队!球队再无弱者
2020年09月22日 09:29 CBA综合

  来源:头条号 迪加篮球趣闻

  今年的休赛期秦晓雯在引援市场上做得实在是太好了,她展现出了很强大的魅力,两次在朱芳雨手中抢走实力悍将,球队在秦晓雯的带领下实力逐渐的增强,现如今也许拥有了能够撼动宏远男篮的实力,可是目前北京男篮中还是有一位实力不是很强的球员,在比赛的时候也是没有任何的出场机会,但是球队却一直把他留到现在,这位球员就是王旭,然而这次在球迷们不断的呼声中秦晓雯终于下手送走了王旭。

  其实有很多的球迷们都应该不认识这位球员,因为在赛场上很难猜能看到他的身影,即使是上场了他也是和隐身没有很大的差别,在北京男篮的前三个赛季中,王旭这位球员场均有着接近十分钟,但这都是球队比赛没有悬念的垃圾时间点累计起来的,或者就是有球员受伤上去顶替,然而他的得分是1.4分,所以说他基本没有任何的作用。

  当时王旭加盟到北京男篮的时候就被球迷们万众期待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曾经在青训中有过很好的表现,更是被很多球迷们称为天才球员,但是当他来到了CBA之后却没有任何的表现,而且他也不会努力经常出现很多的花边新闻,这样的球员却能够在北京男篮中呆这么多年,所以当时秦晓雯就受到了很大的质疑,都认为王旭是有背景才能够进去的。

  但好在现在也已经离开了球队,球迷们也是挺开心的,这位球员的离开之后就得到了范子铭的加盟,所以球迷们也是不断的在称赞秦晓雯,其实离开北京男篮对于王旭来讲更好,去到其余的球队中也是能够起到一些的作用,但是在北京男篮这样的争冠球队中肯定是没有任何的机会,然而接下来北京男篮也是会去全力冲冠的,所以这位球员也是没必要在保留了。

  目前北京男篮中本土球员的实力已经是非常的强大了,但其实仍然存在着不足,主要的不足之处就是缺少一位强有力的得分球员,也是就是超级外援,即使是和林书豪完成的续约凭借他的得分能力也不行,内线的双塔并不一定就非常的稳定,然而真正的关键始终是超级外援,所以接下来秦晓雯也是会在最后的时刻签约到一位外援,否则的话冲冠没有很大的保障。

  北京男篮的决心球迷们都看在眼中,他们能够花如此多的心思和精力去和宏远男篮竞争到范子铭还有李慕豪,自然也是在之前做好了功课,所以肯定也是有了外援的最佳人选和备用方案,接下来也是期待着北京男篮再次给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