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单外援出战?曝辽宁续约巴斯可能性不高

新赛季单外援出战?曝辽宁续约巴斯可能性不高
2020年09月10日 10: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辽宁日报报道,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从目前的状况来看,辽宁队跟大外援巴斯的续约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辽宁日报的报道称,辽宁队目前“大外援方面有些棘手”。尽管对巴斯使用了优先续约权,但辽篮与巴斯再续前缘的可能性不高。

  一方面是因为人在美国的巴斯短期内很难入境,另一方面巴斯已经35岁,他在篮下的威力与3年前初到辽篮时比起来,下滑也非常明显。

  但与其他球队相比,辽篮现在并没有任何关于大外援的消息,甚至连传出“绯闻”的外援都没有,这可以理解为辽篮保密工作到位,但也可以看出在目前形势下,运作外援入境困难重重。从CBA公司设置的“缓冲期”概念来看,至少下赛季开局阶段,辽篮大概率要在没有大外援的情况下征战。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