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肯帝亚3年顶薪续约吴冠希 年薪800万元

官宣:肯帝亚3年顶薪续约吴冠希 年薪800万元
2020年09月08日 09: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江苏肯帝亚官方宣布:吴冠希携妻子张常宁已于近日与球队完成续约,之后他会重返球队训练,为新赛季的征战做准备。根据江苏此前官宣内容显示,球队为吴冠希提供了联盟最高金额的3年顶薪合同,本赛季CBA国内球员工资帽上限为4400万元,球员个人顶薪为800万元。

  公告原文:

  吴冠希携妻子张常宁已于近日来到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完成续约,之后他会重返球队训练,为新赛季的征战做准备。

  2019-2020赛季,吴冠希场均出场30.4分钟,可以得到15.3分8.1篮板1.2助攻,各项数据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回归球队后,吴冠希需要接受一些测试,教练组将根据其身体状况制定训练计划。李楠主教练表示,冠希的回归能够在训练和比赛中给球队内线提供更多的帮助,教练组也看到了他在前几个赛季中的进步和在球队中起的作用,希望他能够用自己的技术、能力以及在国家队历练的经验,给年轻队员起到一个很好的榜样作用。

  (刘文明)

CBA肯帝亚吴冠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