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辽宁山东互换租借达成!高诗岩2人换回朱荣振

曝辽宁山东互换租借达成!高诗岩2人换回朱荣振
2020年09月06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6日,据山东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新闻主编夏晓司消息,山东男篮内线朱荣振将与辽篮高诗岩、郭旭互换租借,但还未完成签约。

  夏晓司在微博上写道:

  “不退出之后,经过这几天努力,山东男篮新赛季人员框架基本盘定下来了,1、李泓翰转会四川。2、内线朱荣振与辽篮高诗岩、郭旭互换租借,双方都有诚意,还未完成签约,等最终官方。3、双外援目前是哈德森和哈里斯,但一时间都不能抵达合练,困难很多。4、内线还有调整、离开。5、目前来看,丁彦雨航最终留下的可能更大。6、刘毅已合练。”

  朱荣振司职中锋,他上赛季代表山东出战31场常规赛,场均能了可以贡献5.4分2.1篮板;

  高诗岩上赛季代表辽宁出战46场常规赛,场均6.8分2.7篮板2.1助攻,郭旭上赛季代表辽宁出战34场常规赛,场均2.1分。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