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辽宁正式聘请蒋兴权任顾问 杨鸣担任主帅

官宣!辽宁正式聘请蒋兴权任顾问 杨鸣担任主帅
2020年08月21日 1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辽宁男篮今日官宣:蒋兴权担任球队顾问、杨鸣担任球队主教练、马丁内斯任助理教练。

  官宣原文:

  出于俱乐部和球队长远发展的需要,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已经与蒋兴权、杨鸣和马丁内斯分别签订工作合同,正式聘任中国篮坛泰斗蒋兴权担任球队顾问、杨鸣担任球队主教练、马丁内斯任助理教练。除了这3位教练之外,新一届辽篮教练班子的其他成员目前也在接触和商洽之中。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一个强有力的教练班子是辽篮新赛季争取良好成绩的前提和保障。今后球队的人员变化等重大决策将以教练班子的意见为主,俱乐部将尽全力支持并付诸现实。相信以蒋导的丰富阅历、杨导的当机立断,再加上马丁内斯的尽心辅佐,辽篮新的教练班子定会令辽篮面貌一新。

  辽宁沈阳三生飞豹篮球俱乐部

  2020年8月21日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