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篮球联赛重磅归来 沈阳打响2020年赛季揭幕战

3+1篮球联赛重磅归来 沈阳打响2020年赛季揭幕战
2020年08月10日 14:28 新浪体育

  2020上半年受疫情影响,众多线下体育赛事陷入停摆。暌违半年之久的3+1篮球联赛终于在沈阳重燃战火,打响2020年赛季揭幕战。来自全国各地的街球选手集结于沈阳北一路万达广场,带来一场场紧张刺激的街头篮球对战。同时,李宁反伍一代“怒放”篮球鞋于沈阳首发发售,成为3+1篮球赛场上助力球员全力拼杀的“利器”。

  “反伍新势力”加盟,精彩升级

  今年3+1篮球联赛的赛场上,不但集结了众多过往赛季中获得超高关注的实力球员——《我要打篮球》球员陈凯涛,以及《这!就是灌篮》球员陈以谢;而且吸纳了一批首次加盟的“反伍新势力”——中国国奥男篮队员、美国蒙特沃德篮球队队员吴勇豪、《我要打篮球》球员赖宇航、张子昊等,为比赛带来更多精彩看点。

  延续3+1篮球联赛的独特赛制,在8分钟的3V3团队赛之后,每队各选派一位球员进行2分钟的1v1单挑赛,该阶段得分翻倍,两阶段累计得分高的队伍即为胜出。同时本年度还设置了针对个人球员的“斗牛赛”,多种赛制让球员各显其能。

  8月8日,3+1篮球联赛斗牛赛上演精彩对决。经过了预赛的层层选拔后,24位球员向本年度首个“牛魔王”发起进击。近5个小时的多轮对决,对队员的体力和精力是巨大的挑战,但是每位队员都振作鼓舞,全力以赴,尊重对手和比赛。最后的冠军之战在吴勇豪和徐遵义之间展开,吴勇豪这位00后“天才”高中生,以身高臂展优势、出色的体能,频繁突破内线得分,夺得2020年3+1沈阳站斗牛赛冠军金腰带,成为本年度首个“牛魔王”。

  8月9日,经过近10天的场馆积分赛,12支最强战队脱颖而出进入3+1决赛。男子组比赛经过多轮对决,冠军之战在“沈阳HT”和“沈阳ZERO”之间展开。在3V3环节“沈阳ZERO”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沈阳HT”在1V1环节奋起直追,最终以22:21险胜“沈阳ZERO”,夺得本次3+1篮球联赛沈阳赛区男子组冠军。

  女子组同样巾帼不让须眉,“二姐的妹妹们”队以29:11大比分优势战胜“起名太难了”队,获得沈阳赛区的女子组冠军。

  新品首发,活力“怒放”

  3+1篮球联赛中助力球员获得佳绩的“利器”——李宁反伍一代“怒放”专业外场篮球鞋,8月9日于北一路万达店铺限量发售。

  反伍一代“怒放”将四种不同的红色分布在鞋身四周,将中国传统花卉图案进行涂鸦形式的潮流化演绎并融入到鞋面设计;采用李宁Light Foam中底科技,同时内置李宁“䨻”轻弹科技缓震材料填腹,有效助力提升运动表现;前掌外侧大面积的半透明橡胶材质的上翻,提供强力的侧向支撑,彰显粗狂的外场属性。

  反伍市集,大咖云集

  反伍市集于8月7日至9日在北一路广场震撼开启,汇集了尖货展示、DIY潮服定制、改装车、美式油头、运动挑战等多种趣味潮流体验。

  8月9日的潮流分享会上,球鞋文化推广者PIKI、李宁篮球鞋主设计师颜岩分享了球鞋设计和球鞋文化的故事。谈及反伍一代“怒放”的设计初衷,颜岩表示:“希望能够为外场街球运动员提供具备更前沿科技、更好看配色、更多细节设计的篮球鞋,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3+1篮球联赛2020年赛季已火热开启,即将在更多城市打响街头篮球战。下一站济南赛事即将开启,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叁加壹篮球联赛”官方微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