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瘾!黑12下克上!三巨头PK三巨头狂轰251分

过瘾!黑12下克上!三巨头PK三巨头狂轰251分
2020年07月31日 17: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1日,CBA季后赛首场对决结束,福建队以132比119战胜浙江广厦,顺利晋级下一轮。在季后赛改制后,首轮单败淘汰赛制扣人心弦,第一场比赛就上演“以下克上”的局势。如此精彩绝伦的CBA季后赛对决,让人对接下来的对垒充满了期待。

  福建队作为CBA常规赛第12名的球队,勉强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而常规赛最后一轮,广厦队输给了山西,让自己的排名维持到了第五名。本场比赛开始前,两队的对决被很多人都看作是一场极具悬念的对阵,因为全华班的广厦和拥有超级外援的福建,并没有明显的实力差距,而且单败淘汰赛充满了诸多悬念,具有很大的偶然性,一切皆有可能发生。

  果不其然从一开场,两队都没有任何保留,福建队第一攻就利用劳森传球给到篮下的王哲林制造威胁,予以广厦队内线杀伤。而孙铭徽当仁不让,连续冲击福建队后卫线,利用突破和反击为广厦上分。两支球队各自倚重各自的强点,在高效的进攻之下,上演了一场对轰大战。广厦国内三巨头,孙铭徽、胡金秋和赵岩昊与福建三巨头劳森、陈林坚和王哲林强强对话,各自都祭出了杀招,最终两支球队一共得到了251分的超高得分,进攻大戏看得球迷们不亦乐乎。

  季后赛首场对决,吸引了各方的关注。第一场比赛就上演了“以下克上”,足以看出CBA各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并不明显。而且在全新的单败淘汰赛制下,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戏剧性。这样的CBA你爱了吗?未来或许有更多的奇迹和惊喜等着我们,值得期待!

  (珅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