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岩昊30+8李京龙24分 6人上双广厦狂胜天津

赵岩昊30+8李京龙24分 6人上双广厦狂胜天津
2020年07月21日 1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继续展开,均是全华班的天津对阵广厦。天津打了一节好球,此后三节广厦彻底掌控局面,赵岩昊轰下30分8抢断,李京龙命中6记三分贡献24分,最终6人上双的广厦以125-93大胜天津。

  广厦:赵岩昊30分4篮板4助攻8抢断、李京龙24分4抢断3助攻、赵嘉义15分8篮板、孙铭徽8分14助攻、胡金秋13分4篮板、杜金伦11分、李金效10分。天津:时德帅20分5助攻、何思雨20分4篮板、田雨19分7篮板、孟子凯16分8篮板。

  比赛开始,天津率先发力打出一波7-4领先,广厦随后展开反击并很快将分差缩小到1分。孟子凯今天表现活跃,天津再次拉开差距,首节过半球队暂时领先3分。后半段天津命中率有所回落,广厦趁势反超比分。被吹违体的赵岩昊节末发力连得6分,杜金伦三分也中,广厦一度将分差拉开到9分。首节结束天津24-33落后广厦。

  次节,广厦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6将分差拉开到16分。何思雨连投带罚帮助己队止血,时德帅两罚全中,天津将分差缩小到10分。李京龙、何思雨三分对飙,次节过半天津39-49落后。后半段天津失误增多,广厦掀起一波20-5的进攻高潮将分差一举拉开到25分。半场结束天津44-69落后广厦。

  下半场,天津展开顽强追分,不过因为进攻效率偏低导致追分有些艰难,三节过半球队58-87落后广厦。后半段天津反击仍旧不温不火,双方分差被进一步扩大到20分以上,三节结束天津63-98落后广厦。

  末节,广厦早早就遣派替补练兵,天津攻防两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四节过半球队领先27分。后半段今天表现活跃的何思雨6犯离场,胜负提早失去悬念,广厦逐渐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最终广厦以125-93大胜天津。

  双方首发:

  天津:史仪、孟子凯、金鑫、何思雨、时德帅

  广厦:赵岩昊、赵嘉义、孙铭徽、胡金秋、李京龙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