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骏威23+12刘传兴10+15 山西胜青岛终结5连败

任骏威23+12刘传兴10+15 山西胜青岛终结5连败
2020年07月20日 17: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继续展开,均是全华班的山西对阵青岛。任骏威砍下23分12篮板,下半场发力的山西最终以90-79以战胜青岛,终结了5连败!

  山西:任骏威23分12篮板,张涵钧12分4助攻5抢断,葛昭宝12分5篮板,闫鹏飞14分7篮板,田桂森11分5篮板5助攻,刘冠岑8分,邢志强6分。青岛:许家晗12分,焦海龙14分,杨金蒙11分,翟逸11分4篮板,刘传兴10分15篮板,赵大鹏6分。

  比赛开始,青岛率先发力,刘传兴进攻端表现给力,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6领先。后半段刘传兴受伤离场导致青岛内线受到影响,山西的攻防两端随后略有回暖,首节还剩40秒分差被缩小到8分。节末两队互有得分,首节结束山西20-29落后青岛。

  次节,青岛继续发力打出一波6-2将比分拉开至35-22。山西随后展开追分,但对手进攻端更为凶悍,次节过半山西仍旧落后13分。后半段山西继续试图迫近比分,球队回敬一波10-4将比分追至38-45。节末焦海龙上篮命中帮助青岛一度稳住局面,但田桂森、葛昭宝先后三分命中,山西凭借三分准星在次节还剩15秒将分差缩小到3分。半场结束山西44-47落后青岛。

  下半场,青岛进攻哑火,球队失误也不断增加,山西趁势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2将比分反超至60-49。赵泰隆命中止血三分球,后半段青岛回暖竭力缩分,球队回敬一波12-4后将比分追至61-64。节末山西加强防守并稳住局面,三节结束山西70-63领先青岛。

  末节,山西加强防守,青岛的反击没有太多起色,四节过半山西82-71领先。后半段青岛反击再次疲软,山西打出一波6-2将分差拉开到15分。节末焦海龙、杨金蒙合砍4分,青岛回敬一波6-2在四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追至79-90。山西随即加强防守,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基本失去悬念,最终山西90-79以战胜青岛。

  双方首发:

  山西:张涵钧、任骏威、刘冠岑、张泽龙、葛昭宝

  青岛:许家晗、赵大鹏、赵泰隆、邵英伦、刘传兴

  (小鱼)

CBA任骏威刘传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