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德君32+11孙悦17分 辽宁6连胜送北控3连败

韩德君32+11孙悦17分 辽宁6连胜送北控3连败
2020年07月19日 21:36 新浪体育

  7月19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激战。北控与辽宁前三节比分十分胶着,难分上下。首节战成平局后,上半场和第三节结束时,辽宁也仅领先北控1至2分。末节辽宁队内外开花,彻底爆发,最终以123-106力克北控,在斩获6连胜的同时,送给北控3连败。

  北控4人得分上双,王子瑞16分4板、弗格29分11助、摩尔特里20分13板7助、孙悦17分5板;王少杰8分。辽宁队5人得分上双,韩德君32分11板4助、梅奥27分6板5助、赵继伟20分7助、李晓旭6分6板、高诗岩14分、从明晨15分。

  首节,梅奥率先内线发难命中2分,赵继伟再接再厉飙中3分,辽宁开场打了5-0开局。随后两队进入到比分紧咬的平局模式,从5平打到13平,战成20平,22平,24平,26平。期间,双方交替领先比分,后又迅速战成平局。首节结束时,两队战成31平进入到次节。

  次节,平局是仍然是双方的主旋律。韩德君、梅奥、赵继伟内线频频发炮,而北控则由弗格、摩尔特里还以颜色。北控这边,孙悦、王子瑞的外线进攻犹如神助。辽宁方面,丛明晨、赵继伟的百步穿杨也不时上演。两队多次战成平局,从36平,43平,45平,51平,53平,到战成56平,59平。此后比分交替领先。上半场战罢,辽宁64-62领先北控2分。

  易边后,北控内外开花,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一度领先辽宁队9分,但此后,辽宁队迅速反击,缩小分差,并实现反超。第三节战罢,北控96-97落后辽宁1分。

  最后一节,两队展开最后激战。摩尔特里内线得手后,辽宁队开始反击,韩德君压哨命中回敬2分。丛明晨两次连续飙中外线3分,帮助辽宁队得分率先上百,韩德君补篮得手后,辽宁队砍出一波14-3的进攻冲击波,并迅速拉开两位数的比分差距,111-99。梅奥打成2+1后,北控被彻底打晕。辽宁队趁机把比分优势变成了20分,123-103。此后,辽宁队掌握比赛主动,最终以123-106战胜北控。

  北控首发:弗格、摩尔特里、王子瑞、孙 悦、王少杰

  辽宁首发:韩德君、赵继伟、梅奥、李晓旭、刘志轩

  (苦文)

CBA辽宁北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