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小外升级!19+6+5!但1个数据不如7分的他

新疆小外升级!19+6+5!但1个数据不如7分的他
2020年07月13日 22: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新疆男篮122-86大胜深圳。由于深圳队也是派出了半轮换休整的阵容,所以比赛并没有太大的悬念,当下半场比赛分差被拉大到20分以上时,新疆队就早早胜券在握了。球迷们也将更多的视线集中到了新疆队的新外援格鲁佛身上了。

  这是格鲁佛在CBA的第二场比赛,他在首场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出战17分钟,拿到9分。今天的数据稍微出色一些,他打了20分钟,拿到19分6篮板和5次助攻。从数据来看,还是非常高效的。

  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就不那么流畅了。格鲁佛在比赛中的很多选择都让阿的江指导无法满意,尤其是在上半场末段,他频繁的将格鲁佛换下,几乎是打几个回合就换下,几个回合之后又将他换上。

  阿的江可能也是希望他在场边可以看的更加清楚,应该怎么处理球。

  此外,格鲁佛几乎没有三分投射能力,本场比赛,他只投了2个三分,如此少的出手看来他对自己的外线并没有太多的信心。

  另外格鲁佛本场比赛的正负效率值只有+7,在这样一场大胜的比赛中,效率值只有+7也说明格鲁佛在场上的处理球能力不是太高。

  相比较之下,新疆队小将刘力鹏今天是生涯第一次在CBA出战20分钟以上,就拿到了7分4篮板和7助攻,虽然得分不多,但是效率值高达+17,格鲁佛的能力在侧面比较下也可见一斑。

  目前新疆队因为曾令旭的受伤而极度在后卫线上缺少人手,待曾令旭康复并且他们可以找到更好的外援后,格鲁佛或许只能成为新疆队历史上的又一个过客。(Eri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