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5+2帽!连得11分!周琦给300斤的胖子上一课

30+15+2帽!连得11分!周琦给300斤的胖子上一课
2020年07月13日 21: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3日,新疆男篮122-86大胜深圳男篮。本场比赛新疆队周琦全场比赛出战29分钟,就拿到了30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的高效数据。尤其是他的投篮命中率高的惊人,两人球13投11中,三分球3投1中,他在禁区内简直是不可阻挡。

  今天的比赛深圳队沈梓捷休战,李慕豪也只打了9分钟,大多数时候,周琦都在和深圳队的赵义明对位,出生于2000年的赵义明身高218cm,报名体重足足有150KG。

  面对这样的一个超级巨人,周琦充分发挥了自己在内线的速度优势,以及自己的臂长,还有更为老道的经验。完全没有让对方发挥出自己的体重优势。可以说,今天周琦好好的给赵义明上了一课。

  尤其是在下半场开始后,周琦连续在深圳队篮下勾手得分,一口气连拿11分,将两队的分差扩大到了20分,深圳队也无奈喊出暂停。

  但是比赛继续后,深圳队依然大势已去,比赛很快失去了悬念。

  这场比赛也是周琦在最近四场比赛中的第三场30+得分,他先是在对阵同曦的比赛中拿到了33分,接着对阵吉林的比赛里又拿到了37分,新疆大胜山西的比赛中,他拿到13分,今天又是30分进账。

  在复赛的初期,周琦的状态恢复的比较慢,尤其是在对阵北京,以及连续对阵青岛的比赛中,他的发挥并不好。但是从第一阶段的后期开始,他开始进入了比赛的状态。

  现在的新疆男篮,外援的实力也不强,国内球员很多都非常年轻,周琦反而成为了球队的最强核心,他必须开始学会扛起球队前进。这也是他此前所没有过的经历。在此前的新疆队里,有外援冲在前面冲锋,在国家队有阿联挡在他身前,而这一次,周琦只能选择带队前进。相信阿的江指导也会给他非常多的经验和教导。这一次的CBA复赛,或许会成为周琦真正蜕变的开始。(Eric)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