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邹雨宸估计是抻了一下 还要去医院检查

王治郅:邹雨宸估计是抻了一下 还要去医院检查
2020年07月12日 19: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CBA复赛第二阶段在青岛赛区继续进行,八一108-116负广东。比赛中八一队球员邹雨宸在一次起跳落地时受伤,赛后,八一队主教练王治郅透露,“邹雨宸这两天跟腱有些反应,估计是抻了一下,还需要去医院再检查确认。”

  八一队主教练王治郅:“我们跟广东还是有差距,但球员的拼搏作风值得肯定,包括篮板球今天赢了10几个,问题还是在失误上,失误太多了,其他再总结吧。至于首发问题,谁打的好,我就让谁首发,首发只是方式,因为广东速度比较快,就换小个阵容,这么看效果还可以。年轻队员还是太紧张,好像打季后赛,我告诉他们没必要,无论强弱,拼到最后就行。”

  八一队球员阿尔斯兰:“今天广东给我们防守压力比较大,包括体能消耗也比较大,但是我们还是拼到了最后,不管面对的什么对手,从八一男篮重建开始,无论遇到什么队,我们都会拼到最后。赛前教练也要求我们要战斗到最后一分钟,不能还没上场就缴枪,我们还是会延续八一的作风。”

  广东队主教练杜锋:“八一男篮有悠久的历史,非常辉煌的战绩,今天两队也拼的非常尽力。其实今天在场下也没一直提醒球员,年轻球员就是这样,如果没有一直提醒就会在场上更享受投篮的感觉,就会忘记还需要做更多别的东西。其实很多东西不是易建联不在的问题,很多东西是之前非常不好的习惯造成的,在比赛中经常会忘记在防守之后要去顶篮板。”

  “开局对方拼的非常凶,大家一开始会出现失误,投篮不中,还是把比赛想的过于简单了。还是下午的比赛吧,之前下午的比赛大家打的一直不太好,比赛一开始的专注度还是不够好,这也算是正常,毕竟球队不能一直绷的太紧,包括教练对球员的要求也一样。反正比赛赢了就可以了,不需要保证一直要赢多少分。其次,今天的比赛也达到了我赛前的一个目的,每个球员都基本打了20来分钟,年轻球员都上去打打,刘权标也打了将近20分钟,每个球员都把时间平分一下,希望每个球员都上场感受一下比赛。”

  广东队球员赵睿:“八一上来身体对抗很强,很久没遇到对抗这么强的队伍,这也是好事,让我们在后面的比赛更加适应。”此役比赛当中,赵睿被对手撞倒在地,回忆当时情况,他说道,“那个球跟去年总决赛时很像,当时呼吸急促,喘不过气,我一直在调整呼吸,还好缓过来了,我也开玩笑说,再大点劲儿,大家可能就看不着我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