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2+7+8希尔空砍22分 北京轻取吉林5连胜

林书豪12+7+8希尔空砍22分 北京轻取吉林5连胜
2020年07月10日 21:56 新浪体育

  7月10日,复赛后的CBA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在青岛激战,北京与吉林展开较量。实力高出一筹的北京队全面掌控比赛,最终以91-64击败吉林,斩获5连胜;吉林则遭遇2连败。

  北京5人得分上双,翟晓川12分12板5助、林书豪12分7板8助、朱彦西18分4板、尤度23分17板、周仪翔12分。吉林只有2人得分上双,希尔22分4板2助、张彪12分;崔晋铭6分、钟诚5分5板、李安4分4板。

  首节开场后,常林干拔命中3分,北京内外开花,打了吉林9-4小高潮。在吉林内线连得4分后,朱彦西回敬外线3分。在打成12-10后,翟晓川扬手一记3分,带领北京队打出一波9-2得分高潮,扩大领先优势。在张彪内线命中后,尤度轻松上篮还以颜色。首节战罢,北京队24-15领先9分。

  次节再战,尤度怒天一扣,常林打成2+1,北京队将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31-18。随即吉林回敬一波9-3小高潮,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两队你来我往,但进攻命中率并不高。

  翟晓川两罚全中,北京队重新把优势变成了两位数。翟晓川再上篮命中2分,朱彦西压哨出手飙中3分,北京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6-29领先吉林17分。

  易边再战。林书豪急停跳投命中2分,希尔两记3分还以颜色,打停北京,吉林将分差缩小到14分。随后吉林陷入得分荒,频频打铁。尤度爆扣命中,为北京打破郁闷局面。希尔再飙3分,命中本节的第3个3分,但吉林队仍然落后北京队19分。郭金林飞身上篮得手,方硕远投3分还以颜色。北京队的优势又变成了20分,63-43。随后,北京队打出一波12-2进攻冲击波,将分差扩大到30分。第三节结束时,北京71-45领先26分。

  易边后,大比分落后的吉林通过内线进攻试图缩小分差,但北京队并没有给他们机会,两队各得11分,北京仍然维持26分优势,82-56。最终,北京91-64击败吉林。

  北京首发:林书豪、王骁辉、翟晓川、常林、朱彦西

  吉林首发:刘天意、崔晋铭、希尔、钟诚、张彪

  (苦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