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鲁佛CBA首秀仅9分 6人上双新疆33分大胜山西

格鲁佛CBA首秀仅9分 6人上双新疆33分大胜山西
2020年07月10日 17:44 新浪体育
新疆迎来大胜新疆迎来大胜

  北京时间7月10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二阶段在青岛继续展开,原本全华班的新疆启用外援,格鲁佛cba首秀表现一般仅得到9分5篮板,周琦砍下13分18篮板,山西今天外线全面哑火,最终6人得分上双的新疆以104-71大胜全华班的山西。

  新疆:西热力江17分7篮板4助攻、范子铭15分5篮板、周琦13分18篮板4助攻2抢断、唐才育11分、齐麟13分5篮板、热甫卡提江15分7篮板。山西:闫鹏飞16分10篮板、田桂森17分、张泽龙11分4篮板。

  比赛开始,新疆率先发力,西热力江外线手感爆棚飚中3记三分球,球队全面开火打出一波22-10领先。后半段新疆这边继续火力全开,山西进攻端彻底哑火,双方分差一度被拉开到17分。节末虽然外援格鲁佛替补登场表现中规中矩,但齐麟、热甫卡提江两名板凳匪徒却异常活跃,新疆转眼将差距拉开到20分以上,首节结束新疆31-10领先山西21分。

  次节,山西进攻端略微回暖,球队将比分追至16-33。新疆随即加强防守,西热力江飚中个人第4记三分,次节打了一半球队仍旧领先22分。后半段山西进攻再次陷入低迷,原帅今天手感冰凉,新疆里突外投再掀一波17-6的进攻高潮将差距拉开到33分。张涵钧两罚全中帮助己队止血,但周琦进攻端强势上篮再中,半场结束新疆59-26领先山西。

  下半场,新疆继续发力,唐才育连飙两记三分,球队多点开花掀起一波18-6将比分拉开至77-32。悬殊的分差让新疆提早走马换将遣派替补练兵,后半段山西攻防两端仍旧没有起色,新疆则凭借巨大的篮板优势将差距一举拉开到47分。节末新疆的防守一度有些松懈,山西趁机追回些许失分。三节结束新疆82-42领先山西40分。

  末节,山西外线继续集体哑火,不过大范围走马换将、旨在锻炼替补阵容的新疆防守端也有些松懈,四节打了一半山西落后37分。胜负已经早早失去悬念,后半段新疆防守继续松懈

  ,球队失误、犯规也逐渐增多,山西抓住机会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2分。最终新疆以104-71大胜山西,复赛第二阶段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

  新疆:西热力江、曾令旭、唐才育、范子铭、周琦

  山西:张涵钧、原帅、闫鹏飞、刘冠岑、任骏威

  (小鱼)

格鲁佛新疆山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