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分宣告王者归来!状态满分 周鹏拿出争冠水准

24分宣告王者归来!状态满分 周鹏拿出争冠水准
2020年07月10日 21: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0日,广东东莞银行队对阵上海久事,本场比赛周鹏表现抢眼,全场14投9中拿到赛季新高的24分,同时贡献了4个篮板。最终在周鹏的稳定发挥之下,广东队以122比89大胜对手,继续高歌猛进。

  周鹏此前因为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受伤,导致他前半个赛季一直处于养伤状态。在洛杉矶的康复期,也让广东队的冲冠之路显得有些不稳。不过在本次CBA复赛之后,周鹏伤愈复出,场均出战21.8分钟、能贡献9.6分3.2篮板和2.1次助攻。

  本场比赛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上海队,周鹏首发出场。在面对对方年轻人的防守下,周鹏显得沉着冷静。首节在面对贴身防守时,他连续利用中距离跳投得分,一记外线远投更是彰显“周队”本色。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周鹏外线三次投篮全部命中,这也让上海队的联防付出了惨痛代价。

  下半场开始后,周鹏进攻火力不减。在与年轻人对抗时,他依然能够占据上风,特别是攻防两端能够利用力量和经验,为广东队保持优势。

  尽管上海队一度利用反击将比分扩近,但周鹏带队期间又一次让球队步入正轨。作为老将的他以身作则,在进攻端的高效,维持住球队的领先优势,并为球队再夺一场大胜。

  周鹏全场拿到了24分,创造了本赛季个人得分新高。同时周鹏展现出康复之后愈加的竞技状态,成为广东之后争冠道路上的宝贵财富。

  (珅葳)

周鹏杜锋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