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我们只要开局打好 比赛结果都不会太差

郭艾伦:我们只要开局打好 比赛结果都不会太差
2020年07月08日 23: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在青岛进行,辽宁男篮114-91大胜肯帝亚。赛后两队教练和球员接受了采访。

  辽篮代理主教练马丁内斯:“今天我们特别需要这样一场胜利,在打完广厦之后,我们攻防两端都有问题,需要这场比赛来解决掉。48分钟打的都不错,从进攻角度来说,11个人上场,基本都有得分,值得一提的是,高诗岩防守对方外援非常成功,这是非常重要的。”

  辽篮球员郭艾伦:“我觉得今天开局打的挺好,我们每次输球有个问题就是开局打得不够好,我们只要开局打好的比赛最后的结果都不会太差,我们今天开局把节奏掌握在自己手中,这个很重要,在以后的比赛希望也能打好开始5-6分钟的比赛,不要过慢进入节奏。”

  “今天还是把注意力专注于比赛,等回去以后,会给他(郭士强)补过一个生日。大家夏天在一起聚一聚,吃吃饭享受一下家庭生活的快乐,我会给他补过一个生日。”

  肯帝亚队主教练贝西洛维奇:“我们今天的对手辽宁队,大家都知道是一支很强大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很多国家队的球员。我对我的球员非常失望,因为他们没有按照赛前制定的计划去执行。而且我感觉大家从思想上没有做好对这场比赛的准备,恭喜辽宁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他们展现出了对胜利的渴望。”

  肯帝亚队球员侯逸凡:“辽宁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今天想赢的话要抱着非常大的决心和积极性,但是我们今天确实在场上做的不够好,也没有辽宁队那种必胜的欲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