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辟谣刘志轩离队:肋部挫伤 正在青岛休养

辽篮辟谣刘志轩离队:肋部挫伤 正在青岛休养
2020年07月06日 15:48 CBA综合

  文章来源:头条号 健体强军

  针对辽篮球员刘志轩请假返回沈阳一事,辽篮方面今天进行了否认,刘志轩因为肋部在此前比赛中挫伤,所以最近几天一直在青岛休息,并未公开露面。

  在一些球迷发现7月5日辽篮集体到青岛海边游览散心的图片中没有刘志轩之后,网上便开始流传出刘志轩请假离开青岛返回沈阳的传言,而且传的有板有眼。实际情况是,刘志轩在此前的比赛中肋部受到撞击挫伤,无法参加训练,需要进行静养,所以最近几天他一直在宾馆房间内养伤,也没有随队进行训练,此次去海边游览也没有参加。

  至于产生刘志轩离队的传言,这与他CBA复赛第一阶段表现低迷有关系。7场比赛刘志轩出战5场,一共仅得到8分,其中有3场比赛一分没得,要知道刘志轩的上场时间都是在20分钟以上,这样的效率可想而知。刘志轩的防守已经丢掉原来的水准,外线更是只有一粒三分进账。

  不知经过这段时间的休养后,刘志轩能否在第二阶段CBA复赛找回感觉。

刘志轩辽篮青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