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铭徽:复赛两场失利很可惜 期待与赵睿交手

孙铭徽:复赛两场失利很可惜 期待与赵睿交手
2020年07月04日 18: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4日,浙江广厦98-109不敌浙江,6胜2负战绩结束CBA复赛第一阶段比赛。

  赛后,广厦主将孙铭徽接受采访:“上半场发挥的不是很好,心态比较急,下半场及时调整,第四节对方对我布置了针对防守,大家在最后没有顶住那口气,没有把比分扳回来。”

  第三节单节19分,孙铭徽表示:“没想那么多,只是想赢得这场比赛,没有考虑自己得多少分,大家状态都不太好,我想用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

  复赛6胜2负,孙铭徽为2场失利感到可惜:“这两场失利我们都有机会去赢得比赛,大家在准备上和心态上准备的不是很好,所以输掉了比赛。”

  谈到赵睿,孙铭徽说道:“我很期待和赵睿的比赛,我们关系很好,此前很少有正面的交手,很期待。”

  (迈克尔)

孙铭徽赵睿广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