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发布对阵广厦海报:还没到时候 你不该来

辽宁发布对阵广厦海报:还没到时候 你不该来
2020年07月02日 16: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日,CBA复赛第13天,辽宁将对阵广厦。赛前,辽篮发布本场海报:

  本期海报主题是一张乐谱,曲谱是音乐人曾轶可的《狮子座》,歌词中两处空白是“狮子”,而广厦队徽即猛狮。

  辽宁队写道:“在复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广厦队的全华班表现十分出色,在此前的6场比赛中取得5胜1负的骄人战绩,目前已经抢得积分榜第三的位置。刚刚取得2连胜的辽宁队目前排在第五,由于此前战胜的两个对手青岛和同曦相对实力不算很强,本轮对广厦队的比赛可以看做是对辽宁队实力的一次真正考验。”

  众所周知,狮子座的出生日期为7月23日~8月22日,7月2日没到狮子座的时间,所以该海报意为:没到时间,你不该来。辽篮表达出对拿下本场比赛信心十足。

  (迈克尔)

广厦辽篮海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