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今天回归到正常节奏 比赛在我们掌控中

阿的江:今天回归到正常节奏 比赛在我们掌控中
2020年07月01日 19:2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CBA复赛继续进行,青岛赛区上海男篮77-108不敌新疆队,目送对手提前十轮获得季后赛资格。赛后两队主教练携球员出席了发布会。

  上海队代理主教练马诺斯:“我们失去了罗旭东和李根之后,也不需要过多强调什么,在场上像一个新的阵容,我们给了年轻球员更多机会,但新疆队比我们更拼,所以导致了这样的结果。篮板应该团队一起去拼抢,而不是个人刷数据,防守端我们希望给对手制造更多的压力,我们需要五个人一起作出拼抢篮板的贡献,但现在不仅仅是篮板的问题,我们凝聚力还要更强,因为赛季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继续拼搏。”

  上海队球员罗汉琛:“今天内线比较难控制,罚篮也比较差,反击也没有控制好,因为身高不够。”

  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这场球无论防守还是篮板,反击速度,我们都回到了正常的节奏。如果比赛当中不坚持我们平时训练形成的攻守体系,一旦进入乱仗,这不是我们习惯的打法。今天从一开始就做得不错,昨天那场球回去之后我们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从昨天输球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今天表现不错,接下来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每一个对手。篮板球是我们的优势,昨天是全方位的,输给八一队10个篮板极不正常,也不是球队的真实实力,现在我们平均篮板保持在第一位,这是我们的优势,昨天不光是篮板,综合都出现了一些问题。今天回归到我们正常的比赛节奏,发挥自身的优势,比赛在我们的掌控当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