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主帅:做好两个细节今天赢球的就是我们了

浙江主帅:做好两个细节今天赢球的就是我们了
2020年06月30日 1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CBA复赛继续进行,北京队凭借林书豪最后时刻的罚球92-90绝杀浙江队。赛后两队主教练和球员出席了发布会。

  北京队代理主教练解立彬:“今天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全华班的浙江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一直和我们拼到最后。我觉得我们这支球队不管落后也好领先也好,大家始终都非常冷静,一直在以一个团队去迎战对手,从助攻就能看得出来,我们全场有17次助攻。输了两场不应该输的球,士气上受了一些影响。我们年轻的教练组也肯定受到一些影响,还是感谢我的这帮队员,他们始终在鼓励我们,他们用行动一直在证明着,感谢大家给北京男篮带来一场胜利。”

  北京队球员翟晓川:“首先比赛赢了我们都非常高兴,浙江的这些年轻球员确实发挥出了他们的水平,像吴前他们都打得非常好。我们有很多不足,慢慢去总结,遇到困难还是一起去解决吧。今天就是面对困难时像解指导说的,都比较冷静,没有想之前出现急躁、埋怨的表现,我觉得这些就是改变,所以我们要是想走得更远,就都要牺牲一些东西付出一些东西,要正视自己的不足。明天有背靠背,希望能好好休息。”

  浙江队主教练刘维伟:“今天篮板防守做的都不错,篮板和对手持平,因为我们没有外援,尤度的高度比较高,但是我们今天大家的拼抢和防守都不错,对方限制在90分。今天是进攻的问题,北京队确实在防守上做的比较好,我们比较被动。今天最主要的就是双方比赛打得不错,我们还是在关键时刻处理球不够老道,一个失误和一个上篮,我们这两个细节要是做好的话,今天赢球的就是我们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