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执教一周年洗蛋糕浴 满头蛋糕冲镜头笑

马布里执教一周年洗蛋糕浴 满头蛋糕冲镜头笑
2020年06月29日 15:35 CBA综合

  CBA复赛一场比赛中,北控凭借加时赛最后时刻弗格的三分准绝杀,以2分险胜吉林,杀进积分榜前三。值得一提的是,6月28日恰好是马布里执教北控一周年纪念日,与吉林比赛赛后,俱乐部专门为马布里准备了纪念活动。以孙悦为代表的的球员为马布里送上了一次“残暴”的“蛋糕浴”,场面十分有趣。

  去年的6月28日,北控男篮官方宣布,马布里正式成为球队的主教练,这位昔日的NBA全明星球员完成了华丽转身。接手之时,北控并不被看好,虽然拥有三外援,球队也引进了多名内援,不过上赛季北控还是联盟倒数第一,马布里虽然球员时代显赫,但毕竟没有任何执教经验。

  不过马布里和他的队员们很快用表现打消了外界的质疑。前30轮他们19胜11负,排名第9。复赛之后,北控在首场输给福建后,紧接着收获了4连胜,在战胜吉林之后,他们超越广厦,升至积分榜第三,季后赛名额已经手拿把攥。在此之前,北控还从未进入过季后赛,马布里即将带队创造历史。

  在昨天北控绝杀吉林的比赛中,当弗格完成致命一击时,场边的马布里兴奋地跳了起来,比自己投中绝杀更兴奋。赛后,北控也为马布里举行了执教一周年的庆祝活动。马布里表示,取得现在的成绩,所有人都付出了辛苦的努力,教练组每天都在想,如何让球员变得更好,他还鼓励球员,你们肯定会变得更好的。

  活动最后一定少不了蛋糕,队长孙悦带领大家喊了一声“教练牛X”,随后便把马布里的头摁在了蛋糕上,随后大家一起上阵,拿蛋糕把他整个头都糊起来了,期间欢呼声不断,场面十分热闹。被抹得满头是蛋糕的马布里并没有生气,甚至冲着镜头大笑,这也反映了他和球员的良好关系。好在马布里是个光头,用手抹了几下就干净了,让不少球迷调侃,幸亏马指导是光头。

  (文章来源:头条号 橙汁的味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