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汉林23李敬宇4记3分 山东大胜四川止3连败

陶汉林23李敬宇4记3分 山东大胜四川止3连败
2020年06月29日 18:12 新浪体育
山东胜四川山东胜四川

  北京时间6月29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一阶段继续进行中,均是全华班的山东对阵四川。四川集体表现低迷,陶汉林砍下23分,李敬宇飚中4记三分贡献18分,最终山东以95-77大胜四川。

  山东:陶汉林23分4篮板,王汝恒11分4助攻,贾诚9分10篮板,李敬宇18分5篮板6助攻,朱荣振14分6篮板。四川:侯天一16分,孟达12分,李原宇17分9篮板,袁堂文7分7助攻,景菡一7分。

  比赛开始,双方开局命中率均不高,王汝恒外线飚中三分,山东9-4暂时领先。后半段双方继续展开防守大战,山东这边凭借内线优势略占上风,首节还剩3分多钟双方战至10-7。节末四川继续全面哑火,山东命中率有所回升,球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9-3后将分差拉开到10分。首节结束山东19-10领先四川。

  次节,两队继续展开僵持,李原宇状态有所复苏、孟达外线三分也中,四川进攻回暖将比分追至21-28。后半段四川这边失误再次增多,山东三大内线轮番发力,王汝恒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到12分。半场结束山东46-34领先四川。

  下半场,朱荣振命中三分,山东打出一波7-4将比分拉开至53-38。四川反击不温不火,三节过半球队落后16分。后半段四川进攻端仍旧没有太多起色,三节结束山东75-55领先四川20分。

  末节,山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王汝恒两罚全中帮助己队将分差拉开到27分。四川反击继续疲软,胜负提早失去悬念,最终山东以95-77大胜四川。

  双方首发:

  山东:贾诚 陶汉林 侯沛佐 王汝恒 张辉

  四川:张松涛 李原宇 陈辰 景菡一 袁堂文

  (小鱼)

陶汉林山东四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