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旭航7记三分程帅澎25分 浙江14记三分胜广州

朱旭航7记三分程帅澎25分 浙江14记三分胜广州
2020年06月29日 18:02 新浪体育
吴前吴前

  北京时间6月29日,重启的CBA联赛第一阶段继续进行中,单外援的广州对阵全华班的浙江。朱旭航飚中7记三分球砍下28分10篮板,程帅澎贡献25分,最终浙江凭借三分火力以111-107战胜广州。

  广州:亨特22分13篮板2助攻,陈盈骏20分3篮板4助攻4抢断,田宇恒16分2篮板3助攻2抢断,郭凯15分9篮板,郑准11分2篮板。浙江:朱旭航28分10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程帅澎25分8篮板5助攻,吴前16分2篮板7助攻3抢断,赖俊豪12分。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就展开僵持,亨特遭到对手的严密限制,首节打了一半双方战至9平。后半段浙江继续加强防守,双方仍旧比分交替增加,刘泽一、朱旭航合砍5分帮助浙江将比分拉开至18-13。广州这边加强篮板争夺并将差距缩小到3分。节末吴前连续抢断成功,浙江再掀一波7-0将分差拉开到10分。首节结束广州19-29落后浙江。

  次节,浙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6-0将分差拉开到16分。广州竭力追分,浙江犯规一度增多,次节过半球队将比分追至27-38。后半段浙江在吴前的串联下继续扩大分差,亨特今天状态有些低迷,在一次进攻中吃到违体。节末浙江命中率有所回落,陈盈骏三分命中帮助己队将分差缩小到9分。朱旭航手感火热三分再中,半场结束广州42-54落后浙江。

  下半场,朱旭航手感爆棚连中两记三分,浙江外线开火打出一波10-5将比分拉开至64-47。田宇恒今天状态同样火热,连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广州在三节过半将分差缩小到8分。后半段浙江犯规增多,而身背5犯的亨特却开始发力,三节还剩2分多钟广州落后6分。节末浙江防守有些松懈,广州趁势回敬一波8-2将比分追平。刘泽一最后命中压哨球,三节结束广州75-77落后浙江。

  末节,两队一度展开僵持,亨特发力连得4分,广州再次反超比分87-84。后半段赖俊豪、朱旭航、吴前三人飚中3记三分,浙江掀起一波9-0将比分拉开至93-87。广州几度迫近比分,不过浙江凭借外线准星顶住反扑,四节还剩21秒球队领先4分。广州此后采用犯规战术,最终浙江以111-107战胜广州。

  双方首发:

  广州:亨特,田宇恒,陈盈骏,刘丰博,孙鸣阳

  浙江:吴前,程帅澎,陆文博,朱旭航,张大宇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