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感谢青岛帮我们在实战中演练了攻联防

阿的江:感谢青岛帮我们在实战中演练了攻联防
2020年06月28日 00: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CBA复赛继续进行,青岛队82-102负于新疆队。赛后,两队主教练携队员出席了发布会。

  青岛队主教练吴庆龙:“篮板和防反击上不好。一直说抢篮板,做的不好。新疆是个强队,首先肯定队员的拼搏精神,但是一些技术上还是有欠缺,我们需要通过训练解决。”

  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和青岛打了三场球,并且连续打2场,两队相互之间对各自的攻防都十分了解。前一场和青岛打,有些问题,比如失分很快,怎么攻联防。今天我们显然攻守思想统一,特别攻联防很明确,找到我们在体系中的机会,这要感谢青岛队在实战中把我们很好演练了攻联防的环节。显然比前两场,攻联防更清楚和明确。另外就是保持了好的防守。打完这场,有个短暂的调整,这个赛制还是强度很大。”

  新疆队球员周琦本场砍下35分17个篮板,得分追平个人生涯纪录。不过他表示相比个人表现还是更关注球队整体发挥:“更多的还是关注球队,对我自己的话还是更多的希望帮助球队,不管是在进攻还是防守,包括贯彻教练体系上更顺畅。自己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吧。毕竟我们五个多月没打比赛了,现在全华班,每个人身上担子更重,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伤病每个人都有。你要受伤了可以不打,但既然上场了就没有那么多借口。伤病每个人都有。你要受伤了可以不打,但既然上场了就没有那么多借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