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江:全队非常努力 作为教练对他们非常满意

李春江:全队非常努力 作为教练对他们非常满意
2020年06月26日 2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CBA复赛继续进行,全华班广厦100-87大胜拥有双外援的北京队。赛后两队主教练携队员出席了发布会。

  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大家从心态上做得非常不错,能取得这场的胜利也是能把自己的一些防守、进攻体现出来,全队非常努力,打得非常好,自己也很开心,我也希望能继续坚持下去。大家非常努力,也按照要求去做,这个结果大家也看到了,作为一个教练员来讲,对他们的表现真的非常满意。北京队这么多年很强的一个队伍,我们自己的心态,在这场胜利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广厦队球员胡金秋表示:“教练告诉我们不要在意场上的比分,全力以赴做好自己,打好自己的球。大家很积极,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不管是落后还是领先都没有松懈,没有放弃。团结,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承担,互相鼓励,不管输赢大家都会拧成一股绳,最重要的就是团队。比赛火药味很正常,对抗比较激烈,双方都想赢,所以我们的心态一定要摆正。走好每一步 ,不管连胜了多少场,还是要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打好每一场比赛,积极努力地去拼,因为我们没有外援,就靠我们全华班一起,每个人都特别棒。”

  广厦队球员刘铮说道:“对手很强劲,我们要去拼对手,很开心最后结果是好的。还是要一步一步来,四连胜并不代表着什么,后面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还有一些有外援的球队,所以我们全华班要更加专注于训练。篮球就是一项肢体碰撞比较强烈的运动,我们球员需要努力适应。”

  北京队主教练解立彬:“赛前一直都在强调篮板球是我们生命线,防守是我们的生命线,可是还是没有达到我们的要求。”解立彬说,“上半场让他们的两个投手打的很开,确实心态就发生了变化。进攻的时候想着急追分,和同曦那场一样的节奏,需要总结吧,作为主教练来讲希望更严一些,不能再出现心态失衡的状态。”

  北京队球员方硕:“除了第三节一开始我们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其他时候都不在节奏,是很失常的一场比赛。如果我们想走得更远的话,这场比比赛就需要好好去总结,不能总是赢一场输一场,这样下去也不会长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